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各地新闻

首届太极文化嘉年华下周在上海举行

陈惟

2013年09月13日08:15    来源:文新传媒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太极文化嘉年华下周在沪举行

2013年上海首届太极嘉年华将于9月21日在东方明珠拉开序幕,这次活动由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妇联巾帼园、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陈家沟陈氏(式)太极拳协会联手主办,优太极(上海陈小旺太极拳养生馆)和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承办,原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国家武术院院长张耀庭,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蔡龙云,国际太极拳大师、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等海内外武坛精英共聚上海,以太极会友。

开幕当天,将在东方明珠下举行千人太极表演,此次大型演出中,最小的小朋友才十一岁,最大的七十有余,展现太极拳天人合一的独特魅力。同时,上海巾帼太极文化沙龙也将启动,以“巾帼太极养生、关注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演讲、辩论、交流、体验等形式,进行思想交锋、情感交流、文化交融,打造女性心灵家园。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