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场下学跆拳道 场上玩自拍 麦蒂变“萌神”

刘伟

2013年01月23日07:1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比赛虽然输了,不过麦蒂泉城一行的心情还算不错。上午的训练,心情大好的麦蒂同小朋友玩起了跆拳道。晚上的比赛,手感火烫的他,不时跑到场边冲摄影师摆个“pose”,玩玩自拍,“萌萌”的表情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22日上午,青岛队训练的间歇,喜欢孩子的麦蒂,破例同一群“小记者”来了次亲密接触。在训练临近结束的时候,麦蒂看到了场边的孩子,通过翻译,麦蒂主动招呼孩子们走到自己身边,要他们来采访自己。在跟一位身着跆拳道服的小女孩交流时,麦蒂和蔼地单腿跪地,让自己与孩子平视,丝毫不露巨星的架子。两人交流之余,麦蒂还在小女孩的“指导”下,有模有样地秀了一把跆拳道,惹来周围人一阵笑声。采访结束后,麦蒂主动招呼孩子们来合影,他的要求是“只有孩子们”。

  晚上的比赛,麦蒂从一开始便手感火烫。整场比赛除了几次向裁判讨要犯规未果,麦蒂的表现和心情都相当不错。第二节比赛,在一次被对手犯规后,麦蒂借着惯性冲到了广告牌附近,面对摄影师伸过来的镜头,抬起腿主动摆了一个“pose”,现场球迷一阵大笑。中场休息,现场DJ同球迷互动掷沙包时,从球员通道奔出的麦蒂,还主动上前将沙包扔向了二层看台,“这沙包掷得可够远的,有劲啊!”现场DJ打趣道。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