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亲述:第二次摔倒以后 有两秒钟眼前全黑了

2013年01月27日08:57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李娜第一次摔倒扭伤了左脚踝,第二次摔倒看上去更可怕,她的脑袋磕在地上,帽子都飞了出去。“有两秒钟,我眼前全黑了,看不到任何东西。”赛后,李娜回忆说,“医生进场后,我缓过来了,赶紧摸脑袋,因为我怕出血,我听到了脑袋撞击地面的声音。”

医生害怕这次摔倒引起脑震荡,伸出一根手指头,测试李娜的反应。李娜当时就笑了,笑得很萌,从大屏幕上看到这一幕的观众们也笑了。“我当时觉得很逗。”李娜说,“医生让我看手指头,而我一直看她的眼睛,好像在儿童医院的感觉。”

李娜说,无论是第一次受伤还是第二次摔倒,她都没有想过要放弃比赛。“其实就两秒钟有点晕,我坐起来之后就好了,所以根本没想过要放弃这个问题。”面对一名记者问现在还晕不晕的问题,李娜一笑,“能不能不谈这个问题……我明天回去检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