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传球第一 科比:阅读防守对我来说很容易

2013年01月30日16:3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湖人主场111-106险胜黄蜂迎来3连胜。科比继续其“传球第一”的表现,得到14分11次助攻8个篮板,霍华德24分,厄尔-克拉克20分12个篮板。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过去三场比赛科比一共送出39次助攻,对于自己的新角色科比感觉不错。“这样的效果很好,对我来说阅读防守相当容易,我知道他们会从哪里扑过来。我会找到队友,把球送到他们手里。”而对于改变打法的秘诀,科比说。“大家都忘了魔术师是我的第一个偶像,我爸爸身高6尺10,我以为我能长到6尺9,所以我努力做任何他能做的事情。但事实上,我长到6尺5就不长了。”

  本场比赛霍华德效率极高,13投9中得到24分,对于球队的新打法,霍华德说。“我们打得不错,不自信,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赢球。事情朝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我们的进攻流畅多了。防守端我们也互相信任。”

  而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点名表扬了球队的第二阵容。“我们的第二阵容今晚打得相当不错,对我们继续往前赶来说,这样的表现相当重要。”

  黄蜂队表现最出色的是埃里克-戈登,他得到25分,对于这场球他说。“我们是一支还在建立化学反应的年轻球队,能打成这样对大家是个很好的鼓励。我们有机会赢的,我们不断得分,但我们最后时刻的发挥毁掉了球队。”

  本场为黄蜂得到15分15次助攻的瓦斯奎斯说。“尽管我们一度落后18分,但赢球的本该是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很难接受,但我认为大家都拼了。我们不该落后18分钟,给自己挖了这样的坑。我们该一开始就打出强度的。如果打出能量,我们能击败任何球队。如果不能,那我们只能是一无所获。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