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走了帕托来了巴洛特利 将相和是米兰头等大事

2013年01月31日08: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走了帕托,来了巴洛特利,阿莱格里希望的中后场球员迟迟未到,米兰与巴洛特利的组合,就像巴神在场上的下一个动作一样,效果无法预测。

  贝卢斯科尼一向喜欢有才华的进攻球员,他总是不惜在这类球员身上投资,米兰现在拥有如日中天的沙拉维,博扬、帕奇尼和罗比尼奥分享出场时间,球队的攻击组合可以说非常富余。阿莱格里几次提到不希望巴洛特利加盟,但米兰还是不顾更衣室和锋线平衡,为他带来了意大利国家队正印前锋,也给他出了一个难题。

  阿莱格里是一个不容易妥协的人,他把内斯塔、加图索这些与自己不和的老将排除出了球队,从他的言论来看,他更加不会买巴洛特利的账,毕竟后者的资历还很浅。巴洛特利同样是宁折不弯,在米兰锋线人才济济的情况下,一旦他的位置无法保证,难免会出现冲突,这是米兰的潜在危机。巴洛特利的国家队搭档卡萨诺,年轻时也是一个刺头,现在收敛许多,米兰还是容不下他。巴神加盟米兰,看上去是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但这与他是否能在米兰成功,并没有任何必然联系。

  本报记者周磊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