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万人迷”不受法国媒体待见 小贝被迫领取零花钱

2013年02月03日09:5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刚签下贝克汉姆的巴黎圣日耳曼以一场4∶0的大胜,欢迎“万人迷”的到来,但法国主要媒体却并不客气,对“大巴黎”招揽“万人迷”的动机发出强烈质疑。

  法国体育专业类报纸《队报》指出“万人迷”已经37岁,而且离开世界顶级联赛的时间很久了,“从竞技角度而言,他到来的意义值得商榷。”《解放报》更是出言不逊:“毫无疑问,这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形象工程。”巴黎《地铁报》直言,“大巴黎”签下“万人迷”旨在开拓亚洲市场,并希望以此将法国足球界乃至世界足球界的关注目光转离与2022年世界杯有关的“卡塔尔门”丑闻。

  法国《巴黎人报》则披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贝克汉姆宣布所得收入全部捐给巴黎当地的儿童慈善机构,但他每个月“被迫”必须领取2200欧元。因为法国职业联盟规定一名球员想要上场比赛,就必须获得一份月薪超过2200欧元的合同。 刘学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