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生涯首次三双喜忧参半 目睹罕见严重伤病

2013年02月04日13:5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这是哈登职业生涯从未遇见过的场景。他第一次看到一名球员伤得像榜眼秀吉尔克里斯特这么严重。21分11次助攻和11个篮板的数据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悲喜交加的一场比赛,火箭主场109比95击败山猫,本赛季横扫对手。11个篮板是哈登职业生涯新高。林书豪则贡献9分8次助攻。

  吉尔克里斯特的受伤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事故发生在末节之初,小吉试图封盖道格拉斯。在降落时,他的颈椎与队友泰勒的臀部撞到一起。他摔向地面,头部先着地。

  榜眼秀并未失去意识,与医疗人员进行了一些交流。随后,他的脖子上套了一个颈托,被送往医院接受X光片检查。球队随后宣布,他整个夜晚都需要呆在医院里,X光和CT结果并不理想。

  当时,火箭仅领先1分,随后胜利的天平向主队倾斜。“我真的从未在比赛中见到过这样的情况,为他(吉尔克里斯特)祈祷,这是一个悲伤的时刻。”哈登说。山猫队主帅邓拉普认为事故影响了球队,“我们并不想找理由。但大家都是人,很关心自己的队友,这让比赛很困难。当然,对手也出现了停滞的情况。”(张宾)

(来源:新京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