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江苏省体育局回应 陈珏档案已转到苏州市文广新局

2013年02月05日07: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南京2月4日电  (记者姚雪青)1月30日,江苏籍前全运会短跑冠军陈珏发了一条针对退役运动员安置的“吐槽”微博,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对此,江苏省体育局回应称,陈珏的就业安置最后时限是2013年内完成。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介绍,陈珏提出回苏州工作,苏州市相关部门先后建议陈珏当老师或教练,但都被拒绝了。最后,苏州市体育局和人事局计划将陈珏安排到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并已经将其档案转到该局。同时,按政策规定,陈珏的就业安置将于2013年内完成。4日,记者致电陈珏求证。她的一位朋友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陈珏现在怀孕七八个月,安排工作的情况她并不清楚,但即使安排了工作,近期内也可能会因怀孕生产而有所不便,而陈珏本人因为不想动了胎气,也不愿意为这件事情接受采访。这位朋友表示将会在了解情况后再接受采访,但截至发稿前,陈珏的电话始终未再开机。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