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奈特曝遭慈世平拳击 野兽:我不知道那孩子从哪来的

潘天舒

2013年02月05日07: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比赛中,慈世平和活塞后卫布兰登·奈特在一次争抢中发生了摩擦。赛后奈特怒不可遏,直言慈世平有拳击动作。

第二节还剩1分40秒时,处于无球状态的慈世平在与奈特争抢位置时,用右手直接搂住对手的脖子,左手则做了个挥拳动作。不甘示弱的奈特也用胳膊架住慈世平的脖子,两人扭在了一起。好在裁判及时鸣哨分开两人,并吹了慈世平一级恶意犯规,这才平息了事态。

受气的奈特赛后仍然愤愤不平:“联盟必须重新审查慢动作回放,他肯定打了我一拳,否则我不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

慈世平赛后也谈到了这次冲突:“他(奈特)只是个小个子,他已经在尽最大努力防守我了。哥们儿,我不知道那孩子是从哪儿来的,也不知道他在哪个学校上的学。反正他试图让我远离篮板,他做得不错。”(记者潘天舒)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