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学校体育)孩子不运动 学习有“瓶颈”

2013年02月12日03:1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学校体育)孩子不运动 学习有“瓶颈”

  新华社伦敦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的青少年体育信托会11日说,最新的研究表明,不参加体育活动的学生的学习成绩会遇到“瓶颈”效应,即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再也难以提高。

  该信托会首席执行官约翰·斯蒂尔说,体育运动对提高学习成绩至关重要。他说,那些不重视体育运动和体育教学的学校,学生的学习成绩都不能发挥到最好。

  他说:“如果我们不开发身体机能,智力容易产生‘天花板效应’。体育不应该被看做是学习的附属物,它是学生教育的一部分。如果我们不能给学生提供好的体育锻炼机会,将来会产生很大的问题。”

  英国青少年体育信托会成立于1994年,是一个致力在青少年中推广体育运动的慈善组织。(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