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德乙第21轮收官 柏林上演激烈德比

2013年02月12日06: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国际足球)德乙第21轮收官 柏林上演激烈德比

  新华社柏林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今晚以一场精彩的首都德比收官,结果实力略逊一筹的柏林联盟队在客场以2比2(1比0)战平同城老大哥柏林赫塔队。

  曾经举办过1936年柏林奥运会以及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决赛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来了74244名观众。这里虽然是柏林赫塔队的主场,但自始至终还是能听到客队柏林联盟队球迷“联盟、联盟”的歌声。

  第9分钟,西蒙·特罗德在柏林赫塔禁区内劲射破网。下半场仅4分钟,柏林联盟队的亚当·内梅奇跃起将球轻松顶入赫塔队的大门。第73分钟,赫塔队阿德里安·拉莫斯一个头球攻门,扳回一球。第83分钟,头号射手罗尼发挥关键先生作用,以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扳平了比分。

  赛后,柏林联盟队主教练乌韦·诺伊豪斯说:“本来我们是想带着3分回去的,但是结果让我们感到很遗憾。”

  21轮联赛过后,不伦瑞克队以48分继续领先,柏林赫塔队以46分继续当老二,两队的积分差距仍是两分。(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