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达尔轻松晋级巴西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

2013年02月15日09: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圣保罗2月14日体育专电 在智利公开赛上成绩并不令人满意的纳达尔仍然在寻找自己的状态。14日,他以2:0轻取巴西选手索扎,顺利晋级巴西圣保罗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

  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01位的东道主选手索扎,纳达尔只用了78分钟就以6;3和6:4获得了胜利。纳达尔说:“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这里的比赛很难打。在这块场地上球速非常快,比赛用球也是一样。”

  为了保护尚未完全康复的膝部,纳达尔在圣保罗公开赛前宣布退出男子双打的比赛。不过在首轮单打结束后,纳达尔表示身体状态还算稳定。他说:“我觉得今天的强度还能接受,很正常。希望明天的比赛也能够如此。重要的是膝盖不觉得疼。”

  在因膝伤休战了7个月之后,纳达尔在智利公开赛中复出。作为头号种子,他虽然顺利杀入决赛,但在男双和男单的比赛中均未能获得冠军。(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