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欧文华丽舞步“点燃”新秀赛 成为巨星?没问题!

2013年02月16日14:4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防守的人是布兰登-奈特,这个再熟悉不过的老朋友了,在NCAA赛场,两人就经常碰面,只不过这一次换成了休斯顿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赛场,看着球队大比分落后,欧文选择自己进攻,所有人都在看着他的表演,胯下运球,左手运球,向右晃动,往左变向,紧接着撤步,奈特还在前方还在试图阻挡欧文的投篮,当篮球空心入网后,奈特已经摔倒在了地上,欧文脸上也是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场边的法里埃德和卢比奥为此球兴奋到不行,浓眉哥那圆溜溜的大眼已经呆滞,仿佛在回味刚才欧文那绚丽的晃动,或许浓眉哥想起了当初艾弗森的晃动和奈特-罗宾逊晃倒布雷克的画面。

年轻气盛,奈特自然是不愿意输给欧文,两人开始了几回合的斗法,实力更胜一筹的欧文赢下了这短暂的个人对决,但在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好斗的影子,小伙子相当平静地享受这个夜晚,全明星赛就是球迷和球员娱乐的盛宴,尽管没有带领球队赢得比赛没能得到MVP,但还是交出了32分6篮板6助攻的华丽数据,自己完全享受在比赛中。

如果说新秀赛是为菜鸟们准备的节目,那么二年级的欧文完全超越了菜鸟的标准,已经成为了联盟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本赛季至今场均23.5分5.5次助攻1.7次抢断的数据,两次40+,第四节得分居联盟前列,欧文在进入联盟的第二个赛季,打出了华丽的数据,骑士队也看到了复兴的希望。

接下来欧文还要参加三分大赛,全明星正赛,小伙子还会享受全明星周末剩下的节目,我们有理由期待欧文接下来在全明星赛的表演,我们更有理由充满期望地见证他如何成为巨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