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基金会在休斯敦宣布成立 姚明携父母出席

2013年02月15日16: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休斯敦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 赵晓晴)NBA休斯敦火箭队华裔球星林书豪14日晚宣布成立林书豪基金会。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该基金会旨在为那些对儿童、青年及其社团生活产生重要影响的非营利性组织提供必要的帮助。

在基金会成立仪式上,林书豪表示,非常高兴欢迎大家出席林书豪基金会的成立仪式,与大家共同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倍感荣幸与兴奋。

为了表示对林书豪基金会的支持,火箭队前球星姚明也携父母出席了基金会成立仪式。

林书豪宣布推出该基金会的第一个活动,即“与众不同的项目”(THE MAKING A DIFFERENCE PROJECT)。根据这一活动,基金会已经在休斯敦选择了三家组织,向这些组织提供捐款和宣传他们所作出的不为人知的努力。通过这一活动,基金会希望能够为这些组织提供机会,使其能够继续对社团产生意义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参与林书豪基金会“与众不同的项目”的三家组织都将从该基金会获得一笔捐款。此外,基金会将通过社会媒体投票活动,使公众有机会为该项活动捐款。林书豪本人也将亲自造访票选出的其中一家组织。

林书豪基金会之所以将第一个活动取名为“与众不同的项目”,与林书豪大落大起的成名经历有关。林书豪的成功证明,最后一位离开板凳站起的人可能就是一位等待熠熠闪光的明星。他本人也相信,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在任何一个社团,只要给予其机会,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与众不同的人。

据悉,去年感恩节期间,虽然基金会还未正式成立,但林书豪就曾以林书豪基金会的名义为休斯敦地区的100名贫困家庭的儿童送上火鸡大餐和家居用品。(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