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走进大美青海

2012年青海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6%

2013年02月16日14:36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经国家统计局核定, 2012年,青海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566.28元,比上年增长12.6%。

  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最新发布的调查信息显示,2012年,青海省城镇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12614.39元,增长10.61%,增幅比上年回落2.73个百分点。工资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行政、事业单位在岗职工取暖费和补充机关、事业单位在岗职工住房公积金增加以及发放目标考核奖、提高单位用工最低工资标准;人均经营净收入1191.42元,增长12.97%,增幅比上年提高1.25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小额贷款范围扩大、额度提高以及自谋职业就业优惠政策效应逐步显现;人均财产性收入92.98元,增长18.23%,增幅比上年提高11.82个百分点,主要是受房屋出租收入增加的影响;人均转移性收入5847.84元,增长11.22%,增幅比上年回落8.24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增加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增加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离退休职工取暖费和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职工住房公积金,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京季)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