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走进大美青海

2012年青海省农户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明显放缓

京季

2013年02月18日13:30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家统计局青海调查总队日前发布的全省农户固定资产投资调查结果显示,2012年青海省农户固定资产投资在前三年高速增长的基础上,增速明显放缓,全年农户固定资产投资额为74.76亿元,比上年增加5.09亿元,增长7.31%。

  自筹资金依然是农户固定资产投资的主要来源。从资金来源看,农牧户自筹资金56.79亿元,同比增长34.99%,占本年农户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的75.97%。

  第一产业投资下降,二、三产业投资增长。从投资方向看,2012年,农户投向第一产业投资额为5.73亿元,同比下降19.66%;第二产业投资2.03亿元,同比增长34倍;第三产业投资额67亿元,同比增长7.24%。农户住宅投资是拉动农户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主动力。从具体投资项目看,2012年,农户住宅投资完成额为61.41亿元,同比增长9.91%,对全部投资增加额的贡献率达108.75%。(作者:京季)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