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认可第三种球门线技术系统 磁场感应是否进球

2013年02月25日23: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日内瓦2月25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FIFA)25日宣布,除了“鹰眼”和“球门裁判”两大系统外,又一种球门线技术系统获得了他们的认可。

  国际足联日前认可了德国公司CAIROS研制的球门线技术系统,这一系统在球门线后创造了一个磁场,而足球内部则放置了传感器以发送足球所在的位置,信息将在1秒内发送给裁判,以此来决定是否进球。

  国际足联在2月刚刚认可了另外两家公司的球门线技术系统,德国的“球门裁判”和英国的“鹰眼”,两者都在去年日本世俱杯比赛中使用过,那也是门线技术第一次正式“服役”。

  国际足联已经决定在今年6月的巴西联合会杯和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使用球门线技术,至于选择哪种技术系统将在4月公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