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朝美篮球赛

2013年03月01日09: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平壤2月28日电  (记者程维丹)美国篮球代表团28日在平壤柳京郑周永体育馆同朝鲜篮球运动员举行篮球赛,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了比赛。

  本报记者从现场观赛人员处了解到,金正恩夫妇与代表团团长、美国职业篮球联赛退役球星丹尼斯·罗德曼并排坐在主看台观看比赛。本场比赛参赛选手由12名朝鲜球员和4名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员组成。比赛队伍分为红白两队,各由2名美国球员和3名朝鲜球员组成,整场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共4节,每节10分钟。双方最后以110∶110的比分握手言和。中场休息时,朝鲜啦啦队员身着传统服饰及超短裙为观众进行了表演。整场比赛气氛非常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罗德曼发表讲话感谢朝鲜邀请美国球员来访。罗德曼表示,就个人而言,朝鲜人民和金正恩都将是“永远的朋友”。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