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海省努力增加进入青海旅游的空中客运力量

2013年03月03日11:32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进入青海旅游的空中客运力量将增强,制约青海旅游发展的交通瓶颈因素可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记者日前获悉,青海省现正在积极协调旅游、航空等多方面开通多条进青国际及国内航线,增飞进青旅游包机。目前,已确定开通西宁至贵阳至三亚航班。在夏季旺季如期开通南京到西宁的旅游包机,飞行班次比去年有所增加。已筹备在今年5月中下旬开通西宁至韩国的旅游包机,包机飞行时间持续到10月份约20周,每周一次。韩国方面近日已经派员来青踩线,飞行事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同时,西宁到台湾,西宁到香港的国际航线开通事宜正在紧锣密鼓协商之中。

  2012年,省外进青游客量占到总接待量的五成以上。随着今年空中航线尤其是西宁至韩国首尔、西宁至港台三条航线起飞,将会使更多的境外高端游客飞抵青海旅游。为鼓励包机组团进青旅游,青海省旅游部门制订了奖励政策,日前对上年包机组团业绩突出的南京国旅奖励了20万元,奖励政策今年将继续执行。(记者 张利锋)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