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拉多纳对C罗爱子宠爱有加 抱小家伙亲个不停

2013年03月04日09: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马拉多纳对C罗爱子宠爱有加抱小家伙亲个不停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在连续两杀巴萨后,马德里人终于扬眉吐气,而这一史诗性胜利也得到了球王马拉多纳的亲自见证。老马是应C罗之约专门来伯纳乌观战,他不仅看到了C罗的胜利,还非常宠爱地抱起了C罗儿子亲个不停。

  马拉多纳此次携新女友奥利瓦一起出现在C罗的私人包厢里,他亲眼见证了梅西的进球,也见证了梅西的失败,而邀请他做客的C罗则如愿以偿地率领球队取得胜利。毫无疑问,在球王心中,梅西是自己的最佳传人,但这并不妨碍他同样欣赏C罗。尤其是对于C罗的儿子迷你罗,球王更是宠爱有加,甚至抱起小家伙亲个不停。

  很凑巧的是,老马此前接受采访时还在展望自己刚出生的儿子迭戈和女婿阿奎罗的儿子、梅西儿子在未来一起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现在又抱起C罗儿子,看来是想将足球界拥有“最强基因”的球二代都“掌握”在手。而打进绝杀进球的拉莫斯赛后更是在更衣室脱到只剩内裤,兴奋地和C罗、埃辛、莫德里奇、阿韦洛亚、佩佩合影留念。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