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走进大美青海

青海省“一户一表”改造惠及全省50万城乡居民

2013年03月04日10:19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3月1日,青海省电力公司2013年度“户表”改造工作启动会召开,标志着惠及50万城乡居民的“一户一表”改造工作正式启动。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居民用电质量,提高供电服务水平。

  自1998年国家实施居民用户“一户一表”改造以来,青海省大部分居民用户实现了“一户一表”,用电质量明显改善。但在一些城镇地区的城乡接合部,仍然存在一定数量的合表用户。为有效缓解城乡居民合表用电矛盾,真正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明白电”,彻底解决老旧居民小区用电高峰期“卡脖子、低电压”问题,省电力公司把“一户一表”改造工作列为重点工作之一,对供电辖区50万用电户全面实施“一户一表”改造,此项工程在三年内全部完成。(通讯员 马旭升)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