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妍在亮相延世大学 跆拳道课百名男生围观(图)

2013年03月08日15:4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孙妍在

  即使在大学校园里,艺术体操精灵的人气依然丝毫不减。

  3月5日,由于韩国艺术体操国家队选手孙妍在(19岁)的登场,整个首尔新村延世大学校园都为之沸腾了起来。她进入的每一间教室都聚集了许多男同学,学生们堵住了教室的入口,不断有人要求签名和一起拍照。孙妍在担任封面模特的大学杂志也顷刻间就销售一空。

  3月4日,孙妍在结束赛季首场比赛莫斯科大奖赛后,马不停蹄地登上了返回韩国的飞机。3月5日上午到达韩国的孙妍在为了听取下午1点的课程立即前往了延世大学。这是体育休闲专业2013届新生孙妍在首次到学校上课。

  她听取的首门课程是专业科目跆拳道课程。这节课上,共有100余名男同学聚集在教室附近。一同前往延世大学的孙妍在经纪公司IB体育的相关人士透露“很多男同学都遗憾地说‘早知道这样,自己也报跆拳道课了’”。在大教室进行的人文系列文化课上,孙妍在也是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才勉强从蜂拥而至的学生之中逃脱出来。

  孙妍在最关心的就是校园各处募集新生的社团。虽然她对旅行和音乐有关的社团很感兴趣,却无法轻松加入进去,似乎还不太习惯自由的校园风气,她表示“感觉自己好像还是高中生一样”。 韩 媒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