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马拉多纳将执教法甲蒙彼利埃 现已开始接触

2013年03月10日08:5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马拉多纳又要当教练了?法甲球队蒙彼利埃的俱乐部主席尼科林在接受法新社的采访时表示,目前正在同马拉多纳进行接触,商讨是否有下赛季执教蒙彼利埃的可能。

  尼科林还介绍了希望招入马拉多纳担任球队主帅的目的——“对抗巴黎圣日耳曼。”对此,法国媒体表示,尼科林是“真诚的”。法国媒体称马拉多纳目前已经开始了同蒙彼利埃的接触,而尼科林表示,“马拉多纳目前正在考虑执教欧洲俱乐部,其中就包括蒙彼利埃,如果他成为球队主帅的话,我们会热情欢迎他的。”

  当然,要想请到马拉多纳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尼科林说很快就会见分晓了,我认为马拉多纳会和他的经纪人到蒙彼利埃来同我们会面,随后他会就此作出自己的决定,只不过目前还不是100%确定。球员时代非常成功的马拉多纳在退役之后曾经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以及阿联酋球队阿尔瓦斯尔,但是都难以用成功来形容。目前执教蒙彼利埃的加拉尔在2009年开始执教球队并在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了历史上的首座法甲冠军奖杯,不过有消息称他会在本赛季合同到期之后离开球队。

  (威尔曼)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