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走进大美青海

藏族特色文化旅游项目获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立项

2013年03月11日13:06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青海省科技厅组织,北京学友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海省测试计算中心、北京神州汇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事业单位共同承担的“藏族特色文化旅游运营系统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获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立项,支持经费927万元。

  该项目将建立藏族特色文化旅游运营系统及应用示范,综合现有的文化数字化技术规范和标准,结合藏族特色文化旅游元素,构建适合于藏族文化信息数字化要求的技术规范和标准体系。充分挖掘和整理、整合藏族独有的多元旅游文化元素,构建起藏族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数据库。对多媒体进行终端发布。在目标示范区建立特色文化旅游应用示范区,促进藏族特色文化旅游元素资源共享、网络覆盖的快速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整体提升藏族特色文化旅游发展水平。 (贾明)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