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C罗是对手而非敌人 不和传闻乃媒体捏造

2013年03月12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梅西贵为当今球王,与其宿敌C罗在西甲场上争持不下。外界一直指两人为争夺荣誉关系并不和谐,日前他开口表示早在对方转战西甲前便知道他会成为自己的最大对手,更澄清两人实属君子之争,不和传闻只是外界的失实报道。

  巴塞罗那前锋梅西甚少公开评论其竞争对手C罗,不过日前他接受外界访问时,便自曝自己一早预知C罗势将挑战其球王地位:“当C罗还在效力曼联时,我便觉得他将会有一段长时间成为我的对手。”

  对于外界盛传两人为争夺金球奖关系不和,这名金球奖四连霸得主便反指媒体为知道话题而胡乱“创作”新闻:“大部分关于我的报道皆并非真实,都是外界肆意创作出来的。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希望别人能关注我场上上表现,而不是我的花边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