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战魔术"魔兽"重回奥兰多 霍华德坦言今天才是新开始

2013年03月13日08:1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上午湖人将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如果获胜湖人将再次超越爵士重回西部第八。而霍华德也将在转会湖人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

  赛前面对记者采访,霍华德直言自己永远爱球迷,“过往一切都如风,今天才是新开始。就像我过去说的那样,以前的事都会成为我的记忆。在奥兰多这座城市我能更多回忆的只有球迷对我的爱,球迷过去待我非常好。现在我离开了奥兰多,球迷对待我却不能有个正确的方式。但是我确信自己去了一个更适合我的地方,每个人都会去找寻更适合自己的地方。”

  霍华德说的球迷和他的关系闹翻,起因于上周在一档电视采访节目中,霍华德批评了魔术队的球员和球迷。

  记者询问魔术队员尼尔森,现在和霍华德的关系怎样?尼尔森在话语里做出了暗示,“生活中我们得交到一些朋友,一些朋友会和你终生相随,而另一些则只是和你在某段时间相见而已,生活的路还很漫长,希望我们(和霍华德)能再球场外继续成为好朋友。”

  尼尔森还告诉记者,从去年他准备要离开魔术开始,他就告诉魔兽,“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希望你能有美好的未来。”

  虽然霍华德还是嘻嘻哈哈,看起来没什么心事,但是这一次回到安利中心,他还真有些忐忑,他不知道早上的比赛球迷会给他怎样的招呼。

  但是在镜头前,他还是清晰地表达了自己对过去时光的感激之情,“我来到奥兰多的时候,还是个毛头小子,而当我离开的时候已经是个顶事男人了,而这一切的转变都是因为在奥兰多的时光。现在回首我还是非常感激当时那么多球迷对我的支持,即使我表现得非常糟糕,球迷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