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舜天大雨夜被日本球队逼平 亚冠出线形势严峻

2013年03月12日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南京3月12日电 (记者 朱晓颖 盛捷)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役12日晚在南京打响,中国江苏舜天在大雨之夜被日本仙台七夕维加泰0:0逼平,出线形势严峻。

首轮被韩国首尔FC5:1痛击,舜天此役已经无路可退。面对日本球队,舜天全队期待在家门口用一场胜利完成这个被江苏球迷誉为“本地足球史上最重要的夜晚”。

舜天主帅德拉甘在赛前说:“每个球员都对比赛充满期待,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

如德拉甘的预测一样,舜天球员在4万多米球迷面前情绪高涨,拼杀凶猛,上半场在控球方面和射门次数一直占据优势,没有破门,或许只是欠缺些运气。

想到比赛会很艰难,但德拉甘却不曾预测会天降暴雨。下半场鸣哨不久,大雨侵扰了这场关键战役,习惯地面配合进攻的舜天受到雨水阻击,更多进攻方式只能依赖“空中接力”。

孙可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林卓人扑出,萨利赫接孙可妙传单刀也被林卓人扑住,塔吉耶夫的头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始终和进球无缘的舜天在对方的铁桶阵下最终遗憾地以0:0与对手战平。

赛后,舜天球员孙可表示:“虽然有点遗憾,但我们对过程非常满意。”他说,本场比赛全体队员不停奔跑拼抢,靠整体努力赢得诸多机会,虽然有遗憾,但希望下一个比赛打出好成绩。

“上次在韩国全队的状态都不好,但我们今天打出了高水平,没有进球,只能说运气不太好,但我始终对队员有充分的信任,我们完全有机会击败日本的强队。”德拉甘在赛后说。

两轮过后,在小组只积1分的舜天排名垫底,若想从死亡之组出线,他们必须在下一轮击败泰国的武里南联队,或有机会晋级。(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