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两会体育圆桌

两会代表委员语录:我的体育梦想

2013年03月13日14:0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    手机看新闻

  在对本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采访中,记者特别收集了多位代表和委员对中国体育未来发展的梦想,这些也表达了他们对中国体育未来的期望。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李国平:我希望我国体育事业未来的发展更加务实、更加稳健,关键是要将体育带给百姓的利益落到实处。

  全国政协委员、体操运动员邹凯:我的梦想就是希望通过自己所带来的影响力,让中国体育越来越好,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让大家都享受到体育的乐趣。

  全国政协委员、前篮球明星姚明:从本行业出发,我希望体育能够做出更多的贡献,特别是体育重新回归到教育这样一个诞生体育的地方。

  全国政协委员、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韩爱萍:希望体育能真正走向体育强国,能把国民体质和参与体育锻炼的人数真正达到一个体育强国的水准。

  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吴侔天: 希望体育能够真正成为老百姓的一种生活方式。

  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希望体育产业发展能够为全社会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周到热情的体育服务。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峰:希望我们全民健身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奥运金牌也拿得越来越多,孩子们从小养成体育健身得良好习惯,给他们更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时间。

  全国人大代表、体操运动员董栋:我从事了19年体育,我运气好,从一个普通运动员慢慢成长起来。这和大家的帮助、支持分不开。我没有那么大能力,那就先照顾好身边的人,有能力了照顾更多的人。

  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我要把中国举重精神和经验传承下去,让中国举重继续保持在世界前列的位置。有一批年富力强、富有经验的世界级教练员,一些世界第一的训练基地,以及政策保障。(中国体育报 杨卓越 李雪颖)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