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主持人在非法体育赌博网站下注 输掉数亿韩元

2013年03月22日19:27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主持人金容万(46岁)因涉嫌从五年前开始在非法体育赌博网站下注赌博超过10亿韩元,而接受了检方调查。

  据检方掌握,金容万从2008年开始在2~3个体育赌博网站上持续下注赌博,赌资至今已达10亿韩元有余。据悉,金容万在检方调查中承认了多数嫌疑。他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有趣,才和经纪人一起玩儿的,没想到慢慢地就戒不掉了,因此输掉了数亿韩元”。

  检方之前已经对其经纪人梁某(43岁)以同样的嫌疑进行了传唤调查。经调查,两人涉嫌在主要赌英超联赛等海外足球联赛胜负和分数的赌博中每月下注数千万韩元。每次下赌注从数十万韩元到数百万韩元不等。

  金容万的赌博嫌疑是在检方对非法体育网站经营者进行调查的过程中发现的。据推测,韩国国内的非法赌博市场规模约达每年11万亿~12万亿韩元。仅正在运营中的赌博网站就有1000多个。

  检方相关人士表示“赌博网站的网址和服务器不断改变,而且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出现,很难把握住真实情况”。据悉,检方考虑到金容万已经承认了相关嫌疑,计划对其进行不拘留起诉。

(来源:中新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