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湖人名宿看好热火破纪录 詹姆斯自信能延续连胜

2013年03月22日13:29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热火已经有将近两个月没有输球,24连胜也创造了NBA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距离湖人1971-72赛季创造的33连胜还差9场。

  但热火的连胜之路并不顺利,最近两场都曾大比分落后,战凯尔特人曾落后17分,战骑士曾落后27分,对此韦德表示“很有趣”。但韦德对于连胜的场次并不确定,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连胜会结束。

  巴蒂尔在2007-08赛季随火箭创造了22连胜,他认为这支球队充满“信念”,巴蒂尔说:“我们彼此信任,相信我们的实力,当我们专注比赛的时候,就能够创造奇迹。”

  热火队总经理帕特-莱利曾见证了湖人的33连胜,他很开心能够再次见证连胜纪录。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认为热火的连胜还会继续,很有可能破纪录,韦斯特说:“他们连胜还不会结束,有可能破纪录。”

  对于球队最近的两场逆转,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认为球员们的竞争精神值得称道,这也是球队能够最后取胜的原因。

  “每支球队都想要击败我们,无论他们阵中缺少哪些球员,战绩怎样,”詹姆斯说道。“不过我们享受这个过程,享受这一切,我们是个球队,能够继续连胜。”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