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贝克汉姆武汉秀球技不慎摔倒 回应:踢任意球不要穿皮鞋

2013年03月23日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3月23日,武汉,2013贝克汉姆中国行,贝克汉姆参观武汉卓尔现场表演任意球,因场地湿滑而不慎滑倒。

  “万人迷”贝克汉姆22日晚间抵达湖北武汉,匆匆从机场赶至下榻酒店后便不再露面。23日,贝克汉姆在武汉的行程包括参观卓尔俱乐部及在汉口体育文化中心与小球员互动。

  23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贝克汉姆如期抵达武汉卓尔俱乐部,开始其武汉行的第一站。虽然贝克汉姆在俱乐部的活动不对媒体和球迷开放,但依然有大批球迷一早就守候在俱乐部基地外,希望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他们中不仅有本地球迷,还有专程从广州、江西、福建赶来的球迷。

  贝克汉姆在俱乐部官员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随后他来到球场与球员互动交流。由于武汉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场地比较湿滑,贝克汉姆穿着皮鞋表演任意球绝技时不慎滑倒,起身后他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武汉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通过其微薄发布了与贝克汉姆的合影,他说,贝克汉姆非常感谢武汉球迷,特别提到昨晚雨中守候他的球迷。贝克汉姆在卓尔俱乐部获赠一件印有他名字的卓尔队23号球衣。而贝克汉姆则向俱乐部赠送了其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衣。

  尽管雨水不断,却丝毫没有减弱球迷的热情。贝克汉姆在卓尔俱乐部的行程结束后,球迷又紧随其后转场汉口体育文化中心“围追堵截”。当天在体育中心举行的见面活动免费对外开放,因此观众看台上早早便挤满了来自各地“贝迷”。

  下午2时左右,贝克汉姆提前出现在体育中心,顿时引起现场一片沸腾,踏上球场的他还不忘转身向球迷挥手示意,看台上欢呼声此起彼伏。

  贝克汉姆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就是与武汉的小球员们互动。活动开始后,贝克汉姆与前国足球员李铁一同观看小球员的比赛,并亲自上场示范。尽管见面活动不足50分钟,但他在场上的每一次触球都赢得球迷的欢呼。

  在随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贝克汉姆幽默回应摔跤事件,称回去后会告诉孩子们,“以后要是踢任意球,就不要穿皮鞋”。

  (记者 张芹)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