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奎罗抢走岳父马拉多纳女友 美艳"小三"上位(图)

2013年03月23日13: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阿奎罗抢走岳父马拉多纳女友美艳“小三”上位(图)

阿圭罗与小三卡丽娜。

文字表达的流言蜚语,有人信有人不信,但是如果有了影像证明,这事基本上算是铁板钉钉了。在阿根廷养伤的阿圭罗和新欢卡丽娜躺在床上的画面虽然模糊,但是还是昭示了一个事实,小三成功上位了!即便原配是马拉多纳的女儿又怎样!但是等等?到底谁是小三?

根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阿圭罗与卡丽娜的合影照,并非之前报道阿圭罗住院卡丽娜来陪伴,而是卡丽娜在阿根廷演出时晕倒紧急送往医院,当时人还在曼彻斯特的阿圭罗闻听此消息心急如焚,不远万里乘飞机回去探望,在医院陪伴佳人,才被捕捉到那一幕温馨画面,好一个万里相陪啊!

卡丽娜是谁?她何德何能能从马拉多纳女儿手中抢走阿圭罗,还能让曼城当家射手不远万里探望?翻看一下这名阿根廷歌星的过去,这简直就是一部好莱坞大片,如果真的拍出来,完全可以参加奥斯卡的角逐。《太阳报》用一个充满想象的标题“阿圭罗抢走了上帝马拉多纳的二手女人”,来为这篇故事开篇。原来,27岁的卡丽娜,此前与阿圭罗的岳父马拉多纳关系密切,通俗点说,女婿阿圭罗抢了老丈人马拉多纳的女人!

据悉,阿圭罗的前妻詹妮娜在马拉多纳的母亲去世后,曾经邀请歌手卡丽娜为马拉多纳开一场私人演唱会,希望球王早点从悲痛中舒缓过来,当然这件事完全不是唱首歌那么简单,詹妮娜希望卡丽娜能够和马拉多纳凑成一对。不过52岁的马拉多纳和27岁的卡丽娜似乎没有擦出火花,此后就没有进一步的接触。对于詹妮娜的这个重磅消息,马拉多纳和卡丽娜都没有否认。

詹妮娜还透露了阿圭罗到底如何与卡丽娜相遇,她回忆称自己当时和阿圭罗在一间夜店遇到了卡丽娜,当时卡丽娜正在那里演出,后来詹妮娜还经常与卡丽娜联系:“我们会互发短信,我听她的歌,这其中还有一首是我和塞尔吉奥经常一起唱给我爸爸听的。”

按照詹妮娜的描述,我们可以理解为阿圭罗就是马拉多纳和卡丽娜之间的“小三”,卡丽娜又成了阿圭罗和马拉多纳女儿之间的“小三”。至于被女婿伤害了的马拉多纳,如今又和一位只有22岁的年轻女足球员打得火热。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詹妮娜现在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住着阿圭罗出钱租的月租达到1万镑的豪宅。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