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白富美恋上英超国脚 竟曾与郑大世暧昧(图)

2013年03月29日09:38        手机看新闻

  高富帅和白富美间的恋爱故事总难免狗血。前日,效力于英超斯旺西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在推特宣布,正式与韩国当红女星韩惠珍牵手。要知道,韩惠珍是朝鲜头号球星郑大世梦中情人。显然在这场三角恋中,“人民的鲁尼”败了。

  男主角很主动 推特上宣布恋爱了

  现年32岁的韩惠珍身高1米65,2004年,她被选中出演《你的星星》的女主角,凭此剧一举赢得了2004年KBS新人奖。2005年接拍《加油!金顺》更令她一炮而红。韩惠珍的年龄比24岁的寄诚庸足足年长了8岁,不过这并未影响两人相恋。前日,寄诚庸在个人推特上曝光了自己的这段恋情,承认正在与比自己年长8岁的韩国人气女星韩惠珍交往。事实上,此前韩国媒体曾曝光过他俩的恋情,但是遭到了女方的否认。如今两人的恋情逐渐升温,寄诚庸终于主动将恋情公之于众。这位韩国人气球星表示,他不知道公开与韩惠珍的恋情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但是他想堂堂正正地与韩惠珍交往,因此才下决心公布恋情,并且希望两人的恋情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女主角有插曲 以前和郑大世暧昧过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韩国英超新星是击败朝鲜头号球星郑大世后,才抱得美人归的。之前面对媒体的采访时,郑大世表示已经与之前热恋的女友分手,目前正处于感情的空窗期,而他朝思暮想的理想伴侣正是韩惠珍。当时郑大世被追问理想型伴侣的标准,“人民的鲁尼”立即对“天然美人”大为推崇。事实上早在去年泰国举办的朴智星慈善赛时,受邀的郑大世就已经被助威嘉宾韩惠珍的美貌所吸引,随后两人又在推特上“打情骂俏”,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大约一个月后,韩惠珍又特地亲赴名古屋,专程录制郑大世专访。

  从那以后,郑大世与韩惠珍之前感情的发展就转到了地下,然而正当人们满心欢喜地认为这一段“朝韩之恋”将修成正果之时,关于两人之间的消息戛然而止。随后,韩惠珍再一次出现在体育报纸的头条之时,却已经被冠上了“寄诚庸女友”的头衔。目前,韩惠珍也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与寄诚庸已交往两个月。至此,这一场横跨朝韩、体育圈与娱乐圈的“三角奇恋”算是基本告一段落。

  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来源:成都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