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四届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落幕(图)

2013年04月01日10: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落幕
第四届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落幕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李长云) 第四届“八喜杯”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3月31日在首都体育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我市各校的五十多支队伍三百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既有多次参加该项赛事的老队员,也有初次参赛学牌不久的新秀,他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在桥牌桌上切磋牌技,享受了桥牌的乐趣,品味了美味的冰激凌,经过四轮较量,最终泰元坊桥牌俱乐部队获得冠军,101中学三队、人大附中一队分获二三名。

桥牌作为一项有益于中学生身心发展的智力运动,越来越受到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支持与关注,多年来得到北京艾莱发喜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经过几年的积累,八喜杯北京市中学生桥牌邀请赛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桥牌品牌赛事,受到中学生的喜爱。

联系本文记者

李长云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