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率队拿到一分巴蒂斯塔很知足 希望申花本周解决问题

2013年04月08日08:0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率队拿到一分,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很知足。但他也知道,现在的申花面临很多问题,他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这些问题的影响,更希望俱乐部能够在新的一周解决这些问题。

“我非常满意球员的表现。我们有27个人,我希望在需要他们时,都能够站出来。”很显然,巴蒂斯塔说的27个人包括了莫雷诺等3大外援,“但是很遗憾,我们现在缺少几个人。如果他们存在,我们会有更多的打法。”

将负积分清零,巴蒂斯塔算是带队走出了第一步,“如果我们没被扣分,现在的排名应该非常靠前了。”

巴蒂斯塔现在最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解决问题,“希望这些问题能够在下周全部解决。”不过申花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我们也想尽快解决问题,但有些问题,不是朱骏说了算的。比如股权问题,其他股东都已经问题不大了,但有些事情,就是执行不下去。”(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