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汉卓尔主教练郑雄暂定继续执教 最终去留仍未知

2013年04月09日14: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武汉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武汉卓尔俱乐部9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主教练郑雄将继续执教球队的第五轮比赛,但仍未透露是否将中途换帅。此前,郑雄在球队四连败后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9日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主教练郑雄将继续带领球队征战客场与长春亚泰的联赛第五轮”。

  记者了解到,由于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目前仍在国外,加上一时难寻合适的主教练人选,俱乐部方面选择由郑雄再执教一轮比赛,一方面基于过渡考虑,另一方面想通过观察球队对阵长春亚泰的表现,考察郑雄执教成效后再做最终决定。因此,客场对阵前四轮不胜、同处积分榜下游的长春亚泰,将成为决定郑雄去留的关键之战。

  郑雄提出辞职后,球队不少球员纷纷声援他继续执教。球员朱挺在微博上表示,国内球员和外援都要对比赛的失利负起一份责任,“恳请球迷多给这个年轻的教练组一点时间和机会,一起闯过这个难关!”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