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韦德因伤连续第五场缺阵 波什赛前决定

2013年04月10日08:1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官网消息。德怀恩-韦德终于回归了球场,不过他只是进行了训练而已。今天热火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韦德将连续第五场缺阵。

由于受到脚踝和膝盖伤势的影响,韦德缺席了球队过去的四场比赛。而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的投篮训练中,韦德感觉很好,周四和奇才队的比赛前,韦德将对伤势进行再一次评估。

“他(韦德)恢复得很快,”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好多了。”

克里斯-波什今天没有跟队参加投篮训练,热火给出的原因是波什身体不适。波什能否出战今天和雄鹿的比赛要在比赛开始前才能决定,他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球队上场和76人队的比赛。

韦德确定不打,波什赛前决定,斯波尔斯特拉称其他球员都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过去四场比赛,热火3胜1负,战绩并没受多大影响。由于热火已提前锁定了东部第一的席位,所以他们可以放心的让主力球员进行轮休来保证体力,为季后赛蓄力。

热火目前的战绩为60胜16负,他们还剩6场比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