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忠和承认不接手女排 暗示排管中心曾发邀请

2013年04月10日15:4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排管中心之前宣称,3月底揭晓中国女排主帅人选,无奈迟迟找不到适合的人选,一度表态推到了4月初。4月8日,中国女排主帅人选还是没有下文。不过目前记者唯一能够确定的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不会再出山了,他已经明确表示“推掉了”。

3月下旬,陈忠和被国内媒体认为是中国女排“最接近”人选。当时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刚上任的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给他打过电话,邀请其再度出山。其间,对重掌中国女排帅印一事,他本人没有做过任何回应。

4月7日,清明节假期过后第一天,陈忠和出现在了福建省体育局办公室。同事们纷纷询问他是否会再度出山时,陈忠和笑笑回答说:“推掉了,不会去的。”一句“推掉了”,表明了陈忠和的态度,也透露出一个信息:排管中心确实向陈忠和发出过邀请。

如今,执教呼声最高的陈忠和没有点头,排管中心只能再觅其他教练了,这也就能解释排管中心为何一再推迟公布中国女排主帅人选了。谁会是巴西奥运周期中国女排的主帅呢?如今只是去掉了陈忠和这个选择项,蔡斌、赖亚文、张立明、俞觉敏,到底谁有可能? 特约记者 黄璇璇

(来源:齐鲁晚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