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士顿马拉松现场发生系列爆炸 数十人受伤

人民网驻美国记者 丁小希

2013年04月16日07: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6日电 美国波士顿当地时间周一(15日)马拉松现场发生系列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50多人受伤,波士顿当局表示,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增加。官方尚未对爆炸原因进行评论或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并且表示未在当天接到任何威胁电话。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美东时间6点10分左右发表讲话。

第一声爆炸发生当地时间2点50左右。在男子42公里比赛开始4个小时后,波士顿Boylston街道北侧听到巨大爆炸声响,十几秒总后距离两个街区处发生第二起爆炸。接近4点,肯尼迪图书馆发生未造成人员伤亡的第三起轻度爆炸起火。距记者发稿时起,共造成2人死亡,50多人受伤。

警方还在排查其他爆炸可能性,社交网络和电视直播正在不断更新图片和现场的人员抢救情况。发生爆炸后,纽约警察局也已经加强了纽约著名景点和酒店的安保工作。

波士顿马拉松是六大世界级的马拉松盛世之一,拥有110多年历史。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