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伊布对贝克汉姆由恨转爱 自传称曾极端讨厌他

2013年04月16日15: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今天是伊布自传《我是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上市一年零五个月的日子,但伊布对贝克汉姆的态度发生180度大转弯,由自传中的极度讨厌到赞赏有加。

  伊布今晨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下赛季将赢得欧冠冠军,希望贝克汉姆届时仍是我的队友之一。贝克汉姆是真正的职业球员,虽然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是老板希望他留下,主教练希望他留下,队友希望他留下,这也是我确信他会至少续约一年的原因。”伊布接着说,“被巴塞罗那挡在欧冠4强大门之外,这很遗憾,但我们两场都没输,而且两场都有机会击败对手。这证明我们不仅是一支很有钱的俱乐部,更是可以同欧洲任何强队抗衡的球队。”

  伊布此前在自传中公开声称自己不喜欢贝克汉姆,他认为“万人迷”就是花瓶、娘娘腔,还称永远不会与贝克汉姆交换比赛球衣。有人说伊布是妒忌贝克汉姆天生的英俊外表和高雅气质以及万千女球迷的疯狂追捧,伊布却表示那些都微不足道。伊布还在自传中透露,当年他在代表阿贾克斯出战与曼联的欧冠比赛时,曾经当着贝克汉姆的面大骂看台上的维多利亚,两人因此险些大打出手。伊布还描述了贝克汉姆赛后的抱怨:“那家伙总是没完没了地侮辱我家人,真让人受不了!”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