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嫌邻居太吵高价将房子买下 与妻儿享受宁静

2013年04月17日11:1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如果被邻居吵到怎么办?有些人选择忍受,有些人会选择投诉,还有人干脆搬家。不过,也有人索性一掷千金,把邻居的房子也买下来。梅西就是这样的“奇葩”,因为无法忍受住在隔壁的人的吵闹与窥探,干脆把邻居的房子也买下来。毫无疑问,梅西是足坛名副其实的“房爷”。

  因为无法忍受住在隔壁的人的吵闹与骚扰,干脆把邻居的房子买下,这样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都不可思议,但对梅西来说却是正常的。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的隔壁一家因为承担分期付款有些吃力,一开始就曾向梅西兜售房子,但梅西没有接受。在西班牙房地产市场萧条的情况下,梅西隔壁的豪宅很长时间都找不到买主,房东最终决定将房子租出去。有意思的是,在得知租下这房子就能当梅西的邻居后,租客们都会立即拍板付租金。然而,租客的好奇以及吵闹声,也让梅西感到无法忍受,因为梅西原本就是个好静的人,即便是在公开场合,他也竭力躲避媒体的镜头。

  最初梅西想在两所房子中间建造一堵围墙,以将对方的房子隔开,不过梅西申请造围墙的报告一直没有批下来,他不敢擅自开工建造,因为那样的话邻居完全可以控诉他。造围墙的申请一直等不到批准,而儿子蒂亚戈又出生的情况下,梅西干脆出手买下了邻居的房子。

  据悉,为了买下隔壁的房子,梅西支付了100万欧元的高价。梅西一家现在住在巴塞罗那的佩德拉布拉斯富人区,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和驸马乌尔丹加林也住在这一区。不管如何,在一次性甩出100万欧元后,梅西、安东内拉和蒂亚戈终于可以享受平静的生活了。(席尔瓦)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