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3中超

卓尔2球员飞赴雅安灾区救援 拎安全帽留影(图)

2013年04月22日11:27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华奥星空讯 就在20日早晨四川雅安遭受7.0级地震后,中超武汉卓尔队的东家卓尔控股就宣布将派出含党员、团员、退伍军人和足球运动员在内的志愿者20人组成救援队,赴雅安地震灾区救灾。21日,两名卓尔球员,吴飞和姜胜踏上了开赴灾区的路。

  21日早上,武汉卓尔集团派出的20名志愿者从武汉乘机开赴灾区。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球员姜胜和吴飞也在其中。此次开赴灾区,卓尔的救援队准备好了安全帽,饮食,饮用水,药品等一系列装备。出发前,两位球员在机场拎着配发的安全帽的合影发到了微薄上,吴飞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即将启程赶赴雅安,希望能为受到地震灾害的同胞带去一些帮助,一丝温暖。一定竭尽所能!雅安,挺住,我们来了!!!”而另一名球员姜胜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尽力去帮忙那些受困的灾民。哪怕是抬伤员。送水。送吃的都好。雅安。我们来了。”(穆勒)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