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走进大美青海

大美青海旅游推介团走进鄂、湘、黔

2013年04月22日13:50    来源:青海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美丽中国·大美青海旅游推介会先后在武汉、长沙、贵州进行。

  为进一步扩大青海客源市场,省旅游局在今年旺季旅游来临前组织省内相关旅游部门、王牌旅游景区及资质高、信誉强的旅游企业,联手青海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部机场公司,深入鄂、湘、黔等新客源地,运用捆绑式集中宣传营销的方式展开宣传推介。

  推介活动期间,我省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景区全面的旅游产品,航空公司、青海湖旅游景区、丹噶尔古城、藏文化馆提供的价值4万余元的机票门票优惠,吸引了300余家省外旅行社关注。以“新玉树、新家园、新生活”为主题的板块推介,所到之处引起强烈反响。我省旅游企业与三地旅游企业达成近百份意向性合作协议。 (石毓艳)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