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中国体育界与你们同在

巴萨赛前为雅安默哀一分钟 梅西小白赛后送祝福

2013年04月22日13:48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体育无国界,爱心永流传。在生命面前,爱没有国界。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造成严重伤亡,远在西甲征战的“宇宙队”巴萨也心系雅安。本轮西甲开球前,这支世界第一豪门向遭遇不幸的人默哀。梅西和伊涅斯塔也在赛后为雅安芦山地震中受难的人们送上了祝福。

  巴塞罗那主场1:0击败莱万特的比赛前,双方球员分别站成一排,站在中圈的两端,面色凝重,向中国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的遇难者和波士顿爆炸事件受害者默哀一分钟(如图)。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玉树地震后,巴萨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前,双方也曾为玉树地震遇难者默哀。这一次,巴萨官方推特也为雅安芦山祈福:愿逝者安息,愿人类能够战胜天灾,愿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同胞早日重建家园。

  与此同时,梅西和伊涅斯塔分别通过自己的微博,为在地震中受灾的中国人民发来真挚的祝福。梅西写道:“我想为所有中国人民送上慰问,希望大家从地震造成的悲剧中走出。”伊涅斯塔写道:“获悉中国遭遇地震的悲伤消息。在艰难时刻里,为大家献上我全部的鼓励与支持!比赛已变得不重要了。”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来源:成都晚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