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舜天高层:学费不会白交 官员:一笔宝贵的财富

现代快报

2013年05月03日07:30        手机看新闻

亚冠之旅,对于舜天而言,其实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从俱乐部到教练再到球员,都在学习,毕竟这是舜天的第一次,所有东西对球队而言,都是陌生的。

为了亚冠,俱乐部有多人奔赴亚足联进行专门的培训学习,学习如何办赛,学习礼仪接待等等,江苏赛区也破天荒地出现了“赛区新闻官”。另外,奥体主场也经过了专业化的修整,开辟了新的媒体工作区域,看台也增设了包厢,球场大屏幕也重新工作了起来。“其实,这些办赛的经验对我们而言,还是十分宝贵的,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是有诸多益处的。”舜天高层说,的确,江苏办足球大赛的机会不多,缺乏这方面的经验,这一次通过亚冠比赛,正好是一次“免费”的学习机会,“江苏希望承办亚洲杯,那么这些都是我们的一笔财富。”江苏省足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当然,更重要的是,教练和球员收获了更多的经验。“能到亚冠这样级别的赛事中去锻炼一下,对于球员来说也是极其珍贵的财富,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站到这样的赛场上去,就算是交学费,我们认为这样的学费也不会白交。”舜天高层说。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