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赛全取三分 巴黎夺冠还需等待

2013年05月05日10: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巴黎5月4日体育专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4日进行了第35轮的6场比赛,其中主队5胜1平。积分榜第二位的马赛队2:1击败巴斯蒂亚队,打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提前三轮夺冠的希望。

  主场作战的马赛第12分钟先声夺人,法国国脚吉尼亚克接队友巴尔武埃纳直传球晃过一名后卫后,禁区边缘起脚打入球门左上角。

  下半场开始仅一分钟,托万禁区外突施冷箭帮助巴斯蒂亚扳平了比分,这也是马赛队近八场比赛丢掉的第一个球。随后客队前锋毛利达还曾攻入一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1分钟,吉尼亚克再次接到巴尔武埃纳妙传,一脚斜射帮助马赛锁定胜局。这是吉尼亚克本赛季打入的第13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巴尔武埃纳本赛季的第11次助攻。

  本场全取三分后,马赛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6分。5日“大巴黎”将主场对阵瓦朗谢纳队。即使能够获胜,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大巴黎”也无法提前锁定联赛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五场比赛中,图卢兹队4:2大胜里尔队,卫冕冠军蒙彼利埃2:1击败布雷斯特队,兰斯队主场1:1与阿雅克肖握手言和,索肖1:0小胜洛里昂,特鲁瓦队1:0力克保级对手埃维安队。(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