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公牛神射下流动作遭重罚 费舍尔假摔亦难幸免

2013年05月07日10:30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NBA联盟5月7日正式开出两张罚单,公牛队得分后卫马科-贝里内利由于下流的庆祝动作被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雷霆队的德里克-费舍尔由于在比赛中有假摔动作,因此也受到5000美元的罚款。

  在东部季后赛首轮公牛与篮网的第7场比赛中,马科-贝里内利在外线投进一个三分球,使得客场作战的公牛队暂时以91-81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意大利人随后做出了一个下流的庆祝动作。由于这个不当的行为,联盟5月7日开出罚单,对其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

  此外,雷霆队的替补控卫德里克-费舍尔由于在西部季后赛首轮与休斯顿火箭队的第5场比赛中防守对方中锋阿西克时被认定假摔,因此收到了一张5000美元的罚单。2天前,步行者前锋杰夫-潘德格拉夫是本赛季第一名在季后赛被判定为假摔的球员。根据联盟公布的录像,潘德格拉夫的假摔行为发生于5月1日步行者对老鹰的东区季后赛第1轮第5场,他同样受到了罚款5000美元的处罚。(穆勒)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