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2013国际自盟世界杯赛崇明站发枪

吉利奥福尔诺队车手李亚布琴科-特亚娜夺冠

2013年05月12日19: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5月12日电 (记者 曹玲娟 屠知力)2013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今天在沪举办。随着发令枪响,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18支队伍的91名车手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旗林广场出发,途经中环高架路、华夏高架,穿越上海长江隧道和长江大桥,最终抵达崇明县城桥镇的崇明大道,完成全长126.8公里的赛程。

经过3小时04分17秒的奋力骑行,吉利奥福尔诺队的车手李亚布琴科-特亚娜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2013年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上海崇明站)冠军。本田威格尔队的布朗兹尼-乔治亚和阿尔戈士禧玛诺车队的皮特斯-艾米紧随其后,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团体成绩方面,意大利法伦队站上了最高领奖台,本田威格尔队和法国国家队分列二、三位。

2013年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是国际自盟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上海崇明站也是亚洲唯一的一站。今年多支参赛强队都由实力强劲的精英选手领衔,包括伦敦奥运会冠军和多名世界冠军。

此前,5月8日至10日举行的洲际女子最高等级赛事——2013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完美收官,澳大利亚绿刃队车手安妮特.埃德蒙森以6小时29分26秒荣登个人总成绩榜首。

(责编: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