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鹿特丹错颁女单奖杯 张继科期待巴黎男单手捧真杯

孙海光

2013年05月13日08: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巴黎贝尔西体育馆,时隔十年,世乒赛再次回到这里。昨天,国乒队第二次进主馆适应场地。张继科笑称,希望拿到真正的男单奖杯,两年前的鹿特丹他被错颁了女单奖杯。

北京时间昨晨,世乒赛抽签仪式在古老的巴黎市政厅进行,卫冕冠军张继科和丁宁受邀出席。作为4号种子,张继科被分在2/4区,8强赛或遭遇德国人奥恰洛夫,后者和波尔一道被视为国乒最大敌手。“还有3天才开始男单比赛,关于抽签现在不考虑太多。”张继科说。

抽签现场,主持人笑称知道张继科懂英文,便用英文提问诸如赛事目标等问题。自信的张继科未等翻译便回答,“我认为巴黎是全世界看球水平最高的地方,我很喜欢巴黎。”他说,鹿特丹世乒赛拿到男单冠军,捧的却是女单奖杯,“希望这次真正把男单奖杯捧在手上。”

今天将进行单打资格赛争夺,由于胡丽梅没有世界排名,国乒队员将首次出现在世乒赛单打资格赛中。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