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滕海滨何可欣全运会后退役 北京男子团体赛出局

2013年05月13日10:0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尽管有奥运冠军滕海滨、何可欣领衔,但是参加2013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的北京体操队战绩不佳,仅由小将程然收获男子跳马金牌。北京队也未能取得参加全运会男团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在昨晚的跳马决赛中,程然表现稳定,顺利夺冠,这也是本届赛事北京队惟一的金牌。赛后,22岁的程然兴奋地说:“这是我拿到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希望以此为契机争取更大的突破。”

在男子鞍马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28岁的滕海滨发挥欠佳,仅列第5。女子高低杠决赛,21岁的何可欣获得亚军。滕海滨、何可欣同时透露,将于今年全运会后彻底退役,前者或将执教北京体操队,后者则进大学“充电”。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